12/23

好久沒新增碎碎念了喔xddd

 

其實回宿舍之前我很生氣

生氣的是為什麼有人可以在人面前裝作對人心存善意(?)

喔想到了是裝友善!!!

然後又可以在背後狠狠的桶人一刀

繼續裝若無其事

 

我本來是想打一篇論說文

但是後來看到lu寶貝和呆呆寧

提前給的聖誕禮物

我氣都消了

然後準備思考我明天要買啥禮物了xddd

喔不是

謝謝妳們懂我

謝謝妳們愛我>/////<

(((我知道七胞胎愛我我也很愛七胞胎

 

然後......

 

法式摩卡怎麼美成這樣呀>/////<

 

吼麥麥妳不准攔我

我要去噴這瓶當我聖誕節禮物xdddddd

 

恩.....拿鐵狸愛七胞胎>//////<

 

12/16

是說....我討厭上國文課了....

 

然後....blog被監視的感覺很不好!!!!

 

是要把老娘逼瘋才爽是嗎?

 

 

 

最後...我好想大哭

 

 

 

12/12

((圖:被我誤認為玫瑰花的山茶花

 

話說上個星期和家人去石門水庫~~~

看到這朵就大叫"給我相機我要拍玫瑰花!!!

牛:哪裡有玫瑰花?   我:那朵((指

牛:........那是山茶花!!!

 

不管啦~反正那天天氣很好拍照起來很開心哇哈哈

 

是說....看了女朋友1號拍出來的照片之後....我好想買GF1!!!

(((首圖依然是用我家SONY~ GF1照片是看BLOGGER的~

因為淺景深才是我要的fu呀!!!!

 

 扯遠了 哈哈哈

 

12月了欸~~~~~10年快過完了

期待11年~~~~~~~~~~~

 

 

 

 

是說...我有好多照片沒拍好多文沒發好多電視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