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喜歡這張的fu~~~~~~

 

 

話說我很愛嘗試新的東西(((我是說妝xdd

什麼小煙熏啦貓眼啦垂垂眼啦((不過我眼睛本身夠垂了= =

甚至假睫毛我練一下就ok了(((咪:很值得驕傲嗎這個?

不過....我唯一覺得超難也最沒動力學的就是"修眉"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d

 

廢話了這麼多

那就來看今天的主角吧xdddd

 

 

#Skin Food♥→黑豆眉筆(4號灰)

雖然我染過一次失敗的頭毛

不過並不代表我眉筆一定得用那深沉沉的黑色呀!!!

其實是因為Skin Food最深的眉筆就是4號灰hahaha

所以有染頭毛的妞們就去試試看其它的顏色吧xdddd

 

 

#近拍

 

不過會買這隻完全是因為修雜毛右眼眉頭不小心修掉了

(((因為兩眉中間要有3指的空隙咩

為了不成為笑柄才去買的xdddd

其實我也很愛這張的fu xdddd

 

 

 

#色號

 

#雙頭設計

這個呢一頭是眉筆

另外一頭是染眉膏(?)

好啦其實是眉刷

就是把眉毛刷整齊這樣~~~~

 

#試色

 

#妝效

眉毛很久沒修(((汗

 

其實很自然!!!

因為根本看不出來有畫xddddd

 

 

 

#整體妝效

 

一直鬼打牆在放這張xdddd

 

 

 

 

 

總之就是其實灰色濃眉毛的人也可以用

不需要一直侷限在黑色(((這啥鬼結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