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

為什麼我要一直打我自己?

02/13

((圖:好想喝咖啡喔.....

 

話說.....昨天頭痛到一個炸!!

然後媽咪咪去幫我拿藥

吃了一包就改善很多

(((至少頭痛xddd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次感冒咳嗽咳的超誇張= =

 

然後....文的話有些照片還沒拍

有些是只剩一個項目

 

 

開學之後可能比較沒時間發文

然後...我現在還不知道要帶哪些東西去宿舍>""""""<

(((哥:是說離你開學還很久吧這位太太

因為我這人比較三八

每天都想要不一樣xdddd

 

02/04

(((圖:某天的太陽

 

不知不覺就2月了

然後也過年了

 

在這裡要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然後在兔年可以

揚眉兔氣

 

新的一年

再次說服自己

 

無論平安的 難過的 悲傷的 憤怒的  開心的  歡樂的  委屈的

 

我都以平安度過

所以一切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