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第三發終於出來了

 

是說第三&第二發相隔好久xddddd

 

 

 

話說上次寶貝們去龍山寺我沒去

回來之後買了一大堆指甲油!!!!!(((誇飾法

而且還買四送一!!!!

我去的時候還有

可是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xddd

而且顏色都好可愛>//////<

 

 

 

 

 

#Magic Shop♥→晶燦指甲油(08)

 

包裝很簡潔俐落~~

很有MAC的fu~

不過看唇膏才像xdddd

 

#色號

 

 

#刷頭

 

第一次刷會覺得很難用

不過第二次就會覺得超好用低~~

 

 

#試色

 

最左邊的那個~~~

 

很有金屬fu~~~

 

 

這家的藍色選擇很少>""""""<

唯一的遺憾這樣xdddd

 

#實擦照

 

不過這樣看還滿淡的

 

跟看一整瓶的fu差好多喔xdddd

 

 

 

 

 

 

#Magic Shop♥→晶燦指甲油(27)

 

會選這隻完全是因為上次看楊冪冪(((大陸藝人,無敵正>//////<

擦了一隻灰色指甲油讓我超心動

所以就失心瘋買了這樣xddd

 

#色號

 

 

#試色

 

中間的那個~~~

 

#實擦照

 

剛開始擦的時候我覺得它好醜xdd

跟寶貝們抱怨,寶貝們說弟二層就會比較好看了

欸真的耶~~~~~((灑花

灰色感覺很時尚~~~~

然後個人覺得它跟UNT的新皮草的顏色好像

 

 

 

 

 

 

 

#Magic Shop♥→晶燦指甲油(50)

 

50這個顏色的話是很美的天空藍~~

 

 

#色號

 

 

#試色

 

最右邊那個~

 

#實擦照

 

是不是很美>////<

 

 

 

 

 

 

 

 

 

 

以上♥

 

P.S 1.Magic Shop的網頁沒有可以買指甲油,所以這篇就不附上網址給大家,要買的妞們就去實體店面逛逛吧~~~~

      2.連續兩篇指彩文,大家還習慣(?)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