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07.JPG

(((圖:原本我很不愛的照片現在變成我超愛xdddd

 

 

話說.....我去Magic Shop噴了很多錢xdddd

所以這篇是以保養為主的戰利品xddddd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

 

 

 

#Magic Shop♥→幻想禁區角質膠(保濕)

其實總共出了2款

 

一款是美白型 另一款就是我今天介紹的保濕型!!!

 

之所以會選這款絕對不是因為我只試了這瓶!!

而是因為這款在搓揉的過程中會讓你感覺到

角質去除ing

(((當下的感覺總是很重要((喂

而且將去除出來的角質擦掉之後

皮膚摸起來水水嫩嫩的

完全不會有緊崩的問題!!!

 

而美白的話弄出來的角質不多

也感覺不到老廢角質去除之後的無負擔(?)感

 

#細節

右邊的"ALL SKIN TYPE"

通常是我最注意的環節之一!!!

因為真的很怕過敏>""""""<

 

#質地&推開&搓揉一段時間之後

質地就是凝膠狀

 

因為我之前是兩款角質膠有啥不同的地方,所以我以右手臂(?)處來做示範~

其實也沒有搓柔很久,就是搓揉到有屑屑跑出來就對了!!!!

 

 

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塗在臉上好像都被皮膚吸收進去的感覺(驚)

((((因為我家浴室沒有鏡子啦,這也是為啥我每次聽完鬼故事都還是很高興的跑去洗澡xddd

在臉上搓揉的時候也覺得不像在手上那麼好搓揉的fu

但是很多屑屑是真的!!(((欸那是我太久沒去角質......

然後把臉沖乾淨之後臉滑滑的很好摸~~~

(((可是出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整體來說臉是滑滑的很好摸,但就是笑的時後嘴角附近那塊有點緊繃~(((果然臉跟手就還是有差

所以去完角質還是要敷面膜~~!!!

 

 

 

 

 

 

 

 

 

#Magic Shop♥→水潤護唇膏(葡萄)

是的!!這是款有香味的護唇膏~~~~

不過這其實是推測而已

透明部分有寫號碼

但是網站上卻只有寫香味而沒有寫號碼

所以......

 

然後這款也很特別

透明的部分是底部

真正的頭(?)是黑色那端~~~~

 

 

 

 

 

#試色

ㄜ.....色號標錯了,是上方的那條,然後色號是11才對

 

 

 

#實擦照

請看上唇!!!!!!

我買的這款是無色的!!!!

 

 

使用心得:

在買之前我有問櫃姊說:這款保不保濕?

因為護唇膏就是要滋潤呀!!!!!

然後櫃姊也沒ㄉㄟˋ我~~~

整個持久度跟滋潤度跟Baby Pink不相上下!!!!

(((因為是懶人所以很堅持持久度)))

然後也不會像小蜜媞那樣一擦上去很滋潤,然後慢慢的消(?)掉

想到Baby Pink我整個心都碎了((欸

 

以評分的方式來說的話就是....

 

滿分五顆♥

滋潤♥♥♥♥♥

持久♥♥♥♥♥

 

 

這樣有懂了吼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