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最近喜歡這種FU~~~~~~

 

 

這篇先從不需要卸妝,但被我編到彩妝篇的

 

#Magic Shop♥→櫻花嫩紅素

這款櫃姊是說

"一開始上在唇部時是透明,但一段時間過後會變成粉紅色的"

"吃東西or喝水都不會掉,然後也不需要卸妝"

搞得我們三個女生暈頭轉向的xddddd

 

#試色

請看沒標色號的那坨xdddd

一開始呢是透明的這樣((照片是我抹太多= =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

變成淡淡的粉色((白圈處

 

 

 

#實擦照

上面是素唇,下唇是上了淡淡的櫻花嫩紅素

 

唇色變的比較紅潤了~

這也是這條的主打效果~~~~

 

 

 

 

#棉棒沾頭

這款像大多數的唇蜜一樣

都是棉棒沾頭~~

((然後把沾頭拿出來瓶身好像Dior的引誘唇蜜瓶子喔>//////<

 

 

 

 

 

 

#Magic Shop♥→吻鑽光唇膏

其實我剛開始看到它的時候以為它是腮紅!!!!

因為某牌子的腮紅就是這種設計xdddd

 

會買這隻的原因是因為上次化瑞雨仿妝的時候發現我竟然沒有一隻比較紅的口紅!!!!!!

 

 

 

 

 

#試色

這張色號標錯了,請看顏色最明顯的那條,然後色號是2 才對!!!!

 

 

 

 

#實擦照

請看上唇~~~~

 

這色是個感覺比較成穩的顏色

不是那種少女fuXDDDDD

 

然後妝文我會盡快孵出來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