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愛死這FU了我~~~~~~~~~

 

 

 

話說首圖有誰猜不出來它是誰嗎?

不過我還不急,所以讓我先繼續介紹外盒XDDDD

(((茂:妳這個關子賣得很白癡= =

 

 

#外盒

盒子內都有這種華麗的圖騰~~~~

 

還有我最愛的蜻蜓

((((咪:我真搞不懂我怎麼會生下妳這個喜歡蜻蜓的小孩.........

 

 

連盒底都有!!!

到底是哪家的包裝做得這麼精緻呀>/////<

(((哥:別在演了這位大姊

 

 

 

好吧....連哥哥都受不了了

那就先來個品牌名好了XDDD

 

沒錯是我家寶貝呆呆寧的愛牌!!!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沒錯!!!是GUCCI在09年所推出的花之舞~~~

我想這瓶也會成為GUCCI的經典女香

((然後牛哥看到這瓶廣告的第一句是說:洋裝好看~~ 我:人家的重點是香水好嗎!!!!

 

 


#打開

 

打開之後會看到一個黑色紙片~

這有保護香水的功用(((廢話

 

在打開之後會看一個很有質感的瓶子~~

然後Flora外包裝的簡單設計,更能凸顯盒內的細緻圖騰~~

 

 

#蓋子

 

而蓋子簡單的刻著"GUCCI"的字樣

更凸顯質感~~~

 

不過就是蓋子很容易沾附指紋就是了

 

 

 

#Gucci♥→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30ml)

 

調過色之後,更讓香水突顯出來~~~~

 

 

#細節

瓶身也跟外盒一樣有著LOGO~~~

 

 

這個蝴蝶結好美喔~~~

其實這瓶我除了香味之外就最愛這個蝴蝶結XDDDD

 

 

然後這角度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它的瓶身是做成六角型的~~~~

 

光是這樣看就覺得好美喔~~

 

 

香調表: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牡丹、 柑橘
中味: 玫瑰、 桂花
後 味: 廣藿香、 檀香

(((以上擷取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花香調的香水耶XDDDD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香味持久度: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