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是篇很不專業的文章xdddd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法式指甲

然後微笑線畫的爛到炸

所以...這篇就請大家當作分享文

然後不要罵我打我追殺我>"""""<

 

 

 

首先先來看今天的用品~

 

分別是SF的草莓牛奶&Docile白

這瓶白色我是到sasa買的

想說偶爾玩玩不要買太貴的xdddd

 

 

這瓶白色的刷刷長這樣

 

還ok啦~

 

是說不知道是SF的刷刷變難用了

還是變稠了

總感覺刷第二層的時後超難刷!

後來想了一下

刷刷沒有掉毛or幹嘛(?)

所以應該是變稠了

趕緊滴一滴稀釋液進去

 

滴去光水也OK喔~不過量要控制好!!!!

((滴去光水是臻寶貝教的

 

看到它跟紙一樣白~~

就知道是哪種白了哈哈

 

首先~

先擦兩層草莓牛奶當作打底如圖

(((兩層比較飽合~不過我想一層應該也是可以

 

 

待乾了之後,在用白色畫在微笑線處如圖

 

完成之後就會跟上圖一樣~

不過我的微笑線真的超爛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