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毛毛髮我要來打敗你!!!((摩拳擦掌

 

是說我的毛毛髮已經困擾我很多年了

((哥:從一出生就是

 

然後上次陪(?)哥哥挑髮品的時候我也挑了一下

本來是要買定型液的

但哥哥看著我說:你應該需要這瓶!!!

所以我就買了XDDDD

((哥哥的話永遠是對低~

 

#絲逸歡♥→柔潤順髮蜜

剛開始哥哥以為這是保養品

但我說哪是~貼紙上寫著髮蠟

 

訴求是毛毛頭專用

ㄜ...這不就是我嗎XDDD((乾笑

 

#使用方法

 

#產地

 

#打開

   

一打開有股好聞的花香味~

加上質地是這種薰衣草紫

我馬上就被融化了~

 

#影片

  

我拍了影片給大家看~~~

然後太大力一直有頭毛掉下來= =

 

#使用前後照片

  

 

使用心得:

是說這瓶我有點不太滿意

就是.........沒有抑制異味的效果!!!!!光只有香是不夠的!!

看來我得去尋找可以隔絕異味的髮品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她表現得算很好!!因為至少它的訴求有達到!

那就是輕鬆告別毛毛頭及頭頂&髮尾亂翹的頭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