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次是看到介紹噴去買的產品分享文~~

 

 

 

其實呀~我很不喜歡擦止汗劑!!!!

因為我的止汗劑是我阿姨給我的

據她個人的說法是很貴但很好用

可是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因為味道真得很重!

((而且根本沒有效果

但卻不是那種玫瑰啦 清新的香味

而是一種很難以形容的味道

這一噴  我還需要噴香水嗎冏

而且那瓶是用噴的!!但我常常噴到別的地方去= =

 

所以呢!!這次我買得的也就是BLOGGER推薦的滾輪式的止汗劑

然後這次我也乖乖聽話買無香味的!!!

(((我想要每天都不一樣的香味XDD

 

#ban盼♥→止汗劑(無香)

 

蓋子是旋轉式的打開方式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喔~

 

 

這是它與腋下的接觸面~

 

#以下是紙盒的照片~

 

這個牌子是從美國進口的

據說是暢銷品牌~

 

#使用方式

    

 

 

 

使用心得:

真的很有用!!!!!!!!!

除了運動量稍大一點的時候會流汗之外.其它時間都是乾爽的喔!!!

可以說是便宜又好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