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過了好久才接觸到的基底油

 

 

是說有次擦土耳其藍卸掉之後我嚇傻了

因為.....

 

指甲上竟然有類似色素的沉澱物(?)在指甲上!!!!!!!!!!!!

然後又看到unt的fans page說在上指甲油之前可以先擦上基底油

就可以預防我那慘不忍睹的色素沉澱問題

但大家都知道呀 unt官網都是那貴死人的價錢

所以跑去撲浪哎哎叫(?)

這時我可愛的呆呆就跑出來了

她說 THE FACE SHOP有基底油

一罐很便宜而且她用了之後指甲上的凹洞也不見了

我的指甲上也有凹洞 所以就叫呆呆幫我買

((但我好像是因為色素沉殿才買的耶

 

#The Face Shop♥→混血甜心 護甲健康油

 

我買的是新包裝的

原版是像上次介紹過的紫藕色一樣的包裝~

然後我不知道為啥要加個混血甜心

 

#細節

 

 

#刷刷

   

刷刷超級好用~

第一次用它的時候又再度懷念起第一次擦紫藕色的情景((喂

 

#有擦&沒擦

 

(((又是腳出場XDDD

左腳沒擦右腳有擦~

 

#使用前

 

我的腳指甲上有條很不明顯的凹洞,而且連續三隻都有這是怎麼回事!!!!!!!!

手則是一點點

 

#使用後

DSC09086.JPG 

用了一個多月之後

中指&無名指的凹洞比較沒那麼明顯

然後小指的凹洞雖然看起來頗深不過用之前更深

希望有朝一日它們可以消失!!!!!!!!!!!!!

之所以沒拍手是因為手上現在有指甲油xdddd

 

 

然後重要的是擦深色指甲油卸掉之後就不怕色素沉澱(?)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