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有元氣的一天xddd

 

 

 

 

 

這篇是個仿妝

以"橘色"為主題

雖然原本的妝文有戴假睫毛

不過這篇我沒戴喔xddd

然後雖然標題有無辜但我不無辜XDDD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690074

那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主題啦~

 

#使用的眉粉

   

牌子是KATE br-2

畫法是先用深色眉粉(左邊)+淺色眉粉(右邊)畫整個眉毛

在用淺色眉粉(右邊)畫整個眉毛

請看影音

 

((然後我不小心新增到兩個標題冏

 

 

左邊是有畫,右邊是沒畫

顏色有淡一點XDDD

 

#眼影使用的是KATE br-1

 

 

 

 

step1.先用a色將眉骨打亮,在用c色塗滿眼窩及下眼瞼


 

 

 

step2.在用b色在眼尾1/3處畫下垂的眼影

眼影要畫到與眉尾成一直線

 


 

step3.在畫1/3的下眼影,要與上眼影連起來
再用米白色打亮下眼頭

 

#眼線液用的是在大創買的

  

外眼線:

首先先從眼頭畫到眼中,在從眼尾畫到眼中,之後再一口氣眼頭畫到下垂的眼線到眼尾

 

((這裡我只放從眼頭畫到眼中,在畫下垂的眼線

外眼線範圍不要超過上個步驟的咖啡色眼影

畫完上眼線之後在畫內眼線

 

#使用的睫毛膏是Fasio絕世美睫棒+MJ媚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maybelline濃密貓眼

 

 

#使用的腮紅

   

LAV的or-1

 

先用c色從淚溝開始刷,在用b色由外往內刷

請看影音

  

 

#修容使用MISSHA的NO.1

 

 

將d和e混刷修容在用c打亮鼻子&下巴

修容請看影片

  

 

修容真的很重要!!!

左邊有修右邊沒修

是不是差很多!!!

((雖然臉有點逼機XDDD

 

#唇妝

 

使用的是Etude House的戀愛小宇宙晶燦唇蜜3號+LAV的BE-2

先用LAV在疊上唇蜜

 

#唇妝效

 

 

#整體

這張唇蜜怎麼紅成這樣=口=

 

側面

 

終於變橘色了

   

 

 

這篇照片好多xddd

 

 

以上♥

 

P.S 1.我很喜歡橘色在我臉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