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次要介紹的兩罐有香味的去光水~~~

 

 

 

 

話說其實我是個品牌忠實度很高的人

只要我覺得好用通常我都會一直用下去

之前是用skin food的去光水

但是!!!它家的去光水用久了會覺得很刺鼻

而且我覺得有點小貴

((咪:那你還用掉那麼多瓶!

 

 

這瓶是我在市場挖到的寶xdd

雖然說它有點小貴((比skin food還貴

不過是咪付錢xddddd

之前有用過它們家另外一瓶

是大瓶的然後是花香

(((不過不知為啥這次去沒看到

這瓶是青蘋果香~

不過我覺得它有點甜

(((我還是喜歡花香

 

出口是這樣~不過我想去光水的出口都這樣的xdddd

   

就說我熱愛韓國xddd

 

我都拿它用來卸除整個甲面~

卸除力很好~

至於細部的話我用的是底下那瓶~

 

 

這瓶就有牌子啦~


#NATURE REPUBLIC 媚彩去光水

 

是滴~它跟我上次介紹的純紅色指甲油是同個牌子的~

也是呆呆的愛心>/////<

 

#細部

 

它也是韓國人~

 

未拆封前有膠帶貼著

   

 

這瓶卸除整個甲面稍嫌不夠力

但對於卸細部的表現不錯

然後這瓶是我愛的花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