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如果這篇話說的太重我也沒辦法因為我說的是事實!!!!!!!!!!!!!!!!!!!!

 

 

 

 

文章開始前我還是要碎念ㄧ下

首圖跟今天的內容實在是太不搭尬了!!!!!!!!!!!

 

其實打這篇的時候我心裡好低潮

不過我相信打完這篇後我心裡會好過一點

 

 

是說過去ㄧ年

剛開始我很快樂

我快樂我交到了好多朋友

每個人都好好相處

(((欸有一個我不能這麼說

但是好像是我太自以為

我自以為到我怎麼對待人別人就會怎麼對我

某次的一起出去玩後

事情就多到ㄧ個誇張

說真的

如果是課業那我倒還好

但是不是

其中又以我最愛的鋪浪為最大宗

說真的

我並不敢說我沒錯

但是

那有必要到要我完全去負責任嗎?

只是因為我的穿著偏成熟

我就必需去管好每個人嗎

我是她朋友沒錯

但是我不是她媽

而她也有思考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了

為什麼ㄧ切都要我承擔?

發言的帳號是我嗎?

如果她今天不打也沒有人會去做這種事吧

 

好這就算了

但是後續處理讓我覺得態度很誇張

只是因為有些有黑道背景

所以怕成這樣嗎?

而且還ㄧ直針對

我並不認為這是做為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應該表現出來的樣子

((當然中間還有更誇張的這我就不多說了

 

打這篇不是因為要追究什麼

只是想告訴大家

這ㄧ年我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了並不是你怎麼對人別人就會怎樣對你

不過我了解了什麼是義氣

((呆呆和臻和lu和阿眉謝謝你們

我學到了試著用最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每件事情

不論是好是壞

我學到了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所以就算知道會很辛苦

我還是轉學

只為了可以接受到更好的教學

 

 

我想要告訴心情低潮

又剛好看到這篇的大家

請大家記得

當你/妳遇到了某件你跟別人說

大家都覺得這是件很誇張很難以想像的事情

如果可以

請你/妳離開那裡

 

我離開的理由是

我並不需要在那種還沒畢業就可能會進精神病院的學校讀書

我也不需要在那裡接受欺善怕惡的人底下學習

我更不需要在那裡忍氣吞聲

 

 

還有在此我要說明一點

我打這篇並沒有要追就任何事情的意思

底下是證明

第一

我並沒有說出我在哪所學校就讀

第二

我並沒有說出有哪些人以及事情完整的發生經過

第三

我並沒有打出任何帶辱罵的字眼

第四

打這篇只是為了舒發心情

 

如果要找麻煩 我也會奉陪

請勿做無聊的事

 

 

最後

打ㄧ句我很喜歡的大陸演員說過的ㄧ句話給大家

"對任何事情任何事 都心懷感激"

 

 

 

 

 

 

以上♥

1.打完我心情好多了,我不會在為這事糾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