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他是我用過第二名好用卸眼唇液!!!!!!!!!!!

 

 

是說我總共也才用過四個牌子

我的美麗日記是不推但也不會貶低

第一名當然是萊雅

然後這瓶是第二

最後當然就是maybelline(((小聲

 

#Missha♥→時尚眼唇卸妝油(日本版)

 

Missha的產品我也不是第一次買了

((第一個是華麗麗的修容品xdd

卸妝品到是頭一回

是說上次去台北有看到他家的豹紋爆裂指甲油耶有空去小區走走好了xdddd

((咪:你不是說你要省錢嗎!!!!!!!!!!!!!!!!

 

#细部

 

沒有酒精~

不過跑進眼睛的量太多還是會不舒服

 

瓶口

 

油水分離的

  

搖勻後

 

然後大家應該知道Missha是韓國人吧~

然後我想這瓶會特別說是日本版應該是在日本製造的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之心得)))

卸除力我真的覺得不輸給巴黎萊雅喔!!!!!!

而且卸完之後也有向我的美麗日記的訴求一樣:眼部肌膚保濕

然後我因為沒有卸臉的產品所以我都用這瓶卸臉

沒有長痘痘還有粉刺

((但是我最近狂冒痘痘 我在想是不是換季

不然就是我常常會有一陣子很穩定 但是有會有一陣子是狂冒痘的那種)))

個人覺得這可以當作沒錢買巴黎萊雅的替代品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