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過年要特別一點

 

 

 

是說我只要擦指彩就是一色到底

所以今年過年打算發個只有過年才有的混色指彩

然後前幾天看到了好多篇妝容好想化

但是好多東西我都沒有

所以等我用品都買齊了再來發文

那先看一下今天要用到的指彩們

#UNT的MQ010流浪的娜塔莉+SF的黃金摩卡

 

是說這兩瓶我目前只介紹過sf低

然後娜塔莉可能是我今天比較混亂

所以總覺得很難擦

然後因為我現在是稍長指甲

所以要三層才可以不會透

那最後情形等發專文的時候再說~

 

因為我不化圖案所以只要上色就ok

來看一下左手的照片~

跟我的亮晶晶鏡子比一點也不遜色((自己講

 

娜塔莉單擦也不會被比掉

 

  

 

右手

 

 

  

 

 

 

以上♥

P.S過年指彩很噓的完結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