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發現pk007要怎麼樣才可以不那麼紅~

 

 

 

是說我化這妝的時候右眼眼線化的不錯

但是化到最後變成左眼好

這是怎麼回事呀>"""""<

而且..我發現我越來越不適合化上揚眼線了

比較適合化正常的眼線

那我以前哈韓哈的要死是怎樣!!!!!((爆炸

好吧...先不管我到底適不適合上揚眼線

總之..這是篇仿妝

先給大家看一下截圖

 

 

重點是唇妝跟粗眉

然後她有化內眼角不過我沒化啦xddd

 

眼線上揚一咪咪

不過我的眼線化的很囂張xdd

然後先說一下

我這篇是眉毛跟唇妝像就好

眼線的部分等我買到新的眼線液筆在化一次

 

底妝依然是

 

ep的閃耀水感bb霜

fasio的粉餅

 

#首先,先用眼線液化內眼線

 

#化完內眼線之後呢,在將內眼線延伸出去化一個上揚眼線如圖

 

(((對沒錯,我的下睫毛裸體的時候就是這樣>""""<

 

#眉毛的部分眉筆和眉粉都有用到

 

先用眉筆將眉毛斷層&不明顯的部分填滿,在刷順

再來就用眉粉在化一次

化法如影音

  

 

 

下睫毛依然是三隻都用

上睫毛只用fasio那隻 

 

 

#用a色在上眼皮打底

 

#在用眼線液化上眼線,並連接到剛剛內眼線延伸出去的部分

 

 

 

 在用咖啡色眼線膠化下眼線

#眼妝完成

 

 

#唇妝使用EH的PK007

 

#上色方法如影音

 

#上色完成

 

上完色之後要抿一抿喔

別這樣就出門呀>""""<

 

#腮紅使用MAC的DAINTY 修容使用MISSHA的NO.1

 

腮紅是順著笑肌刷,餘粉往太陽穴的方向刷

#修容請看影音

  

 

 

#完成

 

 

 

 

以上♥

PS. 1.我還有兩篇要假睫毛才能化的仿妝+一篇稍濃的眼妝

((然後其中一個仿妝要買好多東西,努力存錢!!!!!,事實上還有一篇但是可以等到明年過年((好久

P.S.2.然後我的鼻影打好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