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其實我在男廁外拍照xdddd

 

 

 

是說我之前一直想去慈湖

但是當牛哥和咪聽到都說:去看死人幹嘛

直到某天我們開車從慈湖經過

咪:裡面好漂亮喔!!!!!!!!!!!我們改天去走走好嗎?

我:.....我之前就說我很想去呀

 

然後首圖其實是男廁外有椅子坐啦

這樣等人也很方便xddd

(((不得不說一下喬巴帽的吸晴度還挺高的xdd然後這髮色在陽光下也太美了吧>////<

 

 

耶我們進入園區內囉

在進來之前要先過一座橋

等等會出現xddd

慈湖是紀念兩蔣(蔣經國還有蔣中正)的

所以...不要想說怎麼一大堆銅像呀

 

這棵是咪說要拍的xdd

這張我取景取超久的

我想要讓大家知道真的很多銅像

都是ㄧ些機關or學校捐的喔

會有個牌子說誰捐的

((像咪就一直在找竹中

 

 

有片大草原~

  

有看到白色的那座橋嗎?

那就是我剛剛說的橋

這張是我已經繞完一圈後拍低

((以橋為中心的一圈

   

    

 

湖邊的警語

希望大家都可以遵守喔~

 

湖裡有魚

但是好像拍不太出來

等等有更清楚的

 

一大排的甕!!!!!!!!!!!!!

 

拍完這張後我們原本想去比較靠近餐廳的地方在拍的

結果牛哥叫哥哥打電話來說我們去陵寢那裡

恩...要進入喬巴帽很吸晴(?)的時候了

 

這裡是另外一個地方

人也比較多

 

一整群的魚

然後我拍完這張

就有一個大人

他好像在哄小孩

(我剛好走過去))

你看有喬巴耶

 

然後....走了一小段路之後

又有一個小孩說

你看有喬巴帽耶

 

這是回程的時候拍的

咪說第一次經過這有一群老人指著我大笑

 

喔媽咪問我這是啥樹

我:甘蔗!!!!!!!!((大聲

咪:................

 

我:好啦我是笨喬巴((哭

 

在遠拍一下第一次去的地方~

  

這是在等媽咪的時候

牛哥要拍照

他喊我

 

喬巴

 

之後我們去關西休息站覓食

從停車場要走進去的時候

有個女生以高八度的聲音說

你看有喬巴有喬巴耶

 

 

 

那個..大家

我雖然有時候愛做高調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很害羞的~

((而且是跟熟人在一起才會做的


所以大家如果以後看到我帶喬巴帽出門可以小聲的跟朋友家人說

不要讓我聽到

我會害羞xddd

((重點是咪一直用那種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哥哥還說滿吸晴的呀

 

我怎麼到後面都胡言亂語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