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橘紅很好看

 

 

我標題取到快想不出新梗

冬天不可少的就是圍巾呀xddd

這篇是lu寶貝送的生日禮物喔

 

然後...照片都偏咖啡

有些是偏淺

實色就跟下圖的顏色差不多

未命名.png 

大概而已喔!!!

因為我目前還沒看到顏色一樣的東西

    

 

#細部

 

#實搭照

  

很適合初秋圍

((不過現在不是啦>""""<

然後跟我的深色班馬紋好搭>////<

讓我比較沒有這麼嫌棄這件了xddd

 

 

謝謝lu寶貝>////<

 

 

以上♥

P.S. 1.我今天開學了,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