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支是臻寶貝的愛心

 

 

 

 

是說如果大家從很久以前就看我的blog的話

會知道我有一隻這系列的唇蜜

但是某天消失在牛哥車上的黑洞裡了這樣

那色是淡淡的粉色

但是我後來去小屈找都沒看到>"""""<

 

#細節

 

我覺得這設計很貼心!!!

因為這樣你就知道這樣還剩多少

啥時該去補貨這樣

 

色號是pk281

(((是說這張fu我好愛~

這是它的出口設計~

刮勺式的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擦勻~

  

轉一下就出來囉~

不過第一次用要多轉幾下

比較不方便的是這支使用的時候要兩隻手

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麻煩

 DSC00054 

轉出來囉~

這樣的份量就是擦一片嘴唇的量

#試色

 

雖然看起來是深了點

但是擦在我這個紅唇人的唇上

感覺挺淡的~

 

#唇上試色

DSC00003 

這是單擦

感覺還滿粉的這樣

下唇的顏色比較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