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93 (2)  

(((圖:人生第一支專櫃睫毛膏就獻給HR了>/////<

 

 

 

是說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HR的大名了!!!

但是基於台灣沒櫃加上它們家普遍的評價都是:外表很美,但是很容易垂

所以我通常都只是驚豔一下它們的外型而已XDDD

 

#外盒

 

大家聽到這

應該都會驚訝(?)說那為啥會噴它呢?

原因就是有BLOGGER推薦它們家今年最新的款-蟒蛇紋睫毛膏

推薦原因是很翹!!!

((恩很翹我需要呀

於是臻寶貝要出國就託她買了

但是>"""""<蟒蛇紋好像沒貨了還是怎樣

所以臻幫我帶了羽毛款

(((突然想用這隻去嚇呆呆耶   咪:

上圖是她的外盒喔~

怕大家看到這麼多字不想看XDD

 

#HR♥→羽毛睫毛膏/匯率換算之後是NT$1192(((有免稅喔))

DSC00007 

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篇的照片格式很凌亂>"""""<

主要是因為我原本整理照片的軟體因為某些因素關掉了

而我又一直在試製圖軟體

所以才導致今天的亂亂格式>"""""<

(((不過這張照片是我最後的定番款喔 

但是也不代表這篇以後的照片都是這樣的啦 

因為還有一些照片是之前就弄好的)))

 

#細節近拍

DSC09977

羽毛只是畫上去的這樣~

(((btw蕾絲款就真的蕾絲貼在上面耶>/////<

DSC09978 

HR字樣近拍

話說有看到色彩很豐富的偏光嗎>////<

 

#說明書

DSC09975 

因為這隻是在日本的機場買低

所以說明是日文

貼上來給看的懂的人看

HR只有在香港&日本&韓國的機場有賣喔~

 

#色號

DSC09984DSC09982 

我拍完睫毛膏本人的色號之後才發現 原來盒子上也有XDD

是#01喔

 

#刷頭

DSC09983  

這種粗粗的刷頭可以刷出濃密的睫毛~

((但我還是喜歡纖長~

 而且他不是圓型的刷頭!!

是有點像煎鐵板燒那種鏟子的型狀

(((咪:為啥要用這種形容....

 

#刷一層&用刷頭再刷二次的效果

 

(((我喜歡這天刷的睫毛,下面的就不是很愛

 

#刷出來的感覺

   

正面

 

側面

((以上是剛刷完))

 
  

 ((刷完過15個小時))

還是很翹吧~

當然過10個小時就會暈了

不過沾兩層睫毛膏更會暈!!!

才刷過1個多小時我只是睡幾分鐘的午覺而已

下睫毛就暈的一蹋糊塗

((所以我還是會用下面說的方式刷~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我發現的一個刷這牌的小撇步~

就是大家的刷三層都是沾三次睫毛膏吧?

我發現沾一次睫毛膏然後利用刷頭在刷二次將睫毛拉長+變濃密

這樣就可以有長+翹+濃的效果

又不會垂

推薦給大家囉~

不過這只限於喜歡纖長睫毛的人喔~

 

 但是!!夾睫毛也很重要喔!!!
請正確的夾睫毛!!!!!!!!!!!

 

然後我這隻剛拿回家(2/10)我就拆封了

直到2/20我才拿來用

睫毛膏開封過後會越來越乾

假如大家怕垂也可以在用之前先拆封一段時間

再拿出來用

然後這隻我每次刷的時候都會覺得它的味道好像巧克力喔!!!

是因為早上很餓嗎((思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