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次要來分享eh的底妝~~~~

 

 

 

是說這篇介紹的底妝我都很喜翻

雖然價格對我來說偏高

不過我會存錢買低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以下依使用順序排列

 

#ETUDE HOUSE♥→黃金比例萬人迷飾底乳

 

 

用法就是將粉底液orbb霜以3:1飾底乳的比例混合

我是塗全臉

當然如果你想塗局部也Ok

#質地

是這種粉色+亮粉~

  

近拍~很閃吧!!!

#搭配bb霜&粉底液的照片

(((我狀態都打在照片上哩~

感覺很有光澤~

 

這樣配對我來說有點偏白

是可以把黑眼圈遮住的

 

 

這瓶粉底夜我買的時候因為我曬黑

所以現在用很深

後來我想說跟這飾底乳搭吧

結果成功了解救了這瓶粉底液!!!!

 

付上ㄧ張可以充分表現有擦飾底乳的照片~

這張是搭配ep的高水分全效合一bb霜

因為飾底乳是很久之前用的 我忘記哪張照片是配哪個底妝了

所以原諒我只放一張吧>""""<

 

然後這款我在eh的官網上找不到,不知道是沒放上去還是怎樣

對它有興趣的請自行在門市找囉~

 

#ETUDE HOUSE♥→貼身情人bb霜/spf30 pa++

 

#色號

 

這款我很幸運的拿到blogger大推的水裸光~

 

截自eh台灣官網

 

它好像有兩版的樣子

我用的是長效升級版~

#質地

 

把bb霜都上到臉上後手上有亮粉~

所以這款不用加上面那款飾底乳了ㄏㄚˋ

#使用前後

 

上面是使用前,下面是使用後

皮膚感覺超好的呀>////<

如果我在認真遮痘疤的話....

使用後的照片尚未用粉餅定妝

#整體

 

除了礙眼的痘疤之外

感覺就像你沒化妝一樣~

我的意思是很服貼~~~~

這款我用中午才出一咪咪油而已

韓國的底妝真的很適合乾肌呀!!!

此照片有用粉餅定妝

 

我從頭到尾沒補妝!!!

 

#ETUDE HOUSE♥→皇家肌秘極緻煥顏bb霜/spf45 pa+++

 

  

防曬係數是spf45 pa+++

色號不明

#質地

 

看起來有點偏白

 

上在臉上也是如此~

不過上個粉餅定妝之後就好哩~

使用後的照片尚未用粉餅定妝

 

遮瑕力也很好~

使用後的照片尚未用粉餅定妝


#整體

 

感覺有上妝

但是不會厚重

現場看就像是自己的皮膚一樣~

此照有用粉餅定妝

 

中午有補過一次妝~

這款我用出油量也很少

 

 

 

以上♥

p.s 1.明明才3樣產品,我居然打了半個多小時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