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橘色腮紅跟粉色腮紅給人的感覺不一樣耶

 

 

 

圖說是廢話XDDD

是說這款腮紅蜜我擦橘色比較顯色,粉色就普普

難道是因為我本來就泛紅的關係嗎@@

所以我推薦橘色!!!

 

#Etude House♥→水舞光喚妍腮紅蜜

 

不過雖然推橘色但是我應該不會續購

因為我看中了另一個牌子的好便宜腮紅慕絲!!!!

如果我用了之後不好用我才會回來找腮紅蜜XDDD

((但是我也還沒買啦orz

 

截取自EH台灣官網

這款腮紅蜜有兩色

 

先來介紹1號

 

#質地

DSC00435 

看起來顏色很深

但是不用擔心

我剛剛說過了它很淡!!!!

 

左臉上了粉色腮紅蜜

狀態都打在照片上囉~

這是會讓人臉澎澎的腮紅

圖片是左右顛倒喔

 單擦粉色腮紅蜜近拍 

是不是幾乎沒有顏色orz

左臉擦了粉色腮紅蜜+粉狀腮紅((右臉只上腮紅蜜

 兩臉都疊了粉色粉狀腮紅

 粉色腮紅蜜疊擦粉色粉狀腮紅  

 

粉色腮紅蜜卸妝前 

搭配的腮紅是fasio停產的櫻花粉

 

 

#整體

  

真的感覺沒啥顏色呀

就算有也只是淡淡的

 

 

 

 

 

在來要介紹橘色低

 

 橘色是2號

 

#質地

DSC00511 

看起來顏色也是很深

不過...一樣不用擔心!!


雖然它在我臉上比較顯色

不過不會太誇張

 左臉擦了橘色腮紅蜜

狀態一樣都打在照片上哩

記得圖片是左右顛倒喔

單擦橘色腮紅蜜近拍  

感覺是個很健康的腮紅xddd

 左臉疊擦橘色粉狀腮紅

 兩臉都疊擦了橘色粉狀腮紅 

 橘色腮紅蜜疊擦粉狀腮紅 

橘色腮紅蜜+粉狀腮紅卸妝前    

搭配的橘色粉狀腮紅是lavshuca#or-1

 

 

 #整體

   

粉狀腮紅的刷法都是斜刷喔

腮紅蜜我是打斜的拍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