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低~~這次真的要介紹面膜哩

 

 

 

是說這片面膜的心得文有點不公平

一是因為我只敷三片

二是因為我敷第三片時膚況不太好這樣

總之就是篇感想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UNT♥→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

 

 這是上次買魔法水的時候送的

不過看官網5片的價格好像也ok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啦哈哈哈

 

#細節

 

面膜的使用方法都是英文

看的頭好暈xdd

 

 

我很愛有封條的產品

看到就很安心

 

   

 

一盒有五片

跟我用過unt保養品一樣

盒子拆開就是說明書哩~

有英文 簡中和繁中

 

近拍繁中

    

#成分說明

 

截自unt官網

 

#打開

  

這款面膜是我敷過精華液沒有多到會滴下來的面膜了

剛開始超不習慣

 

#敷在臉上

 

面膜對我來說永遠太大冏

而且不知道是太大還是怎樣

感覺面膜本身很重

要躺下來才不會有一直要離開臉的感覺

 

#敷完後

 

皮膚比較保濕的感覺~

敷完臉後我都會拿來敷脖子xddd

((不過時間一點點就好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三片的心得)))

我發現我剛開始接觸新的面膜時

一定都會癢癢的

但是第二片就不會哩

敷完之後很保濕~

但是第三片時可能是要變天了

皮膚有點過敏

越接近20分鐘皮膚越刺越熱

所以敏感肌要先試在手腕處以防萬一(?)

 

不過還是不影響保濕度就是

而且保濕度很夠!!!

隔天沒洗臉不會油~

 

然後外盒是我好愛的山茶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