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猜猜這兩張哪裡不一樣????

 

 

 

原BLOGGER妝文

 

沒錯!!!仿妝又出現啦~~

不過我的彩妝品不是很高級+我的步驟超簡單

可以說是連新手都能畫好的妝!!!!!

 不過首圖不是頭毛不一樣也不是雙眼皮貼壞掉喔!!!!!!!!!

((對,我右圖的左眼貼壞了= =

 

#眉毛用品

 

這裡是兩樣都會用到

因為以前可能是我妝沒卸乾淨

眉毛居然掉毛了!!!!!!!

看來卸眉毛還是要用卸妝乳比較OK>"""""<

((用卸眼唇對我來說不OK

用眉筆將眉毛空細填滿

在沾眉粉兩色交接處畫一次眉毛

從眉尾化到眉頭,可以順便用淺色眉粉化鼻影

((是說這裡來抱怨一下好了,因為這盒眉粉付的是海綿棒,一直摩擦海綿棒都破了,

所以每次化都會有海綿屑屑在眉毛上,讓我超想買是付刷刷的眉粉呀>""""<)))

 

#眼妝產品

用的是FASIO的PK5+紫色眼影

但是紫色眼影年代太久遠所以我忘記色號了

反正只要有深紫色眼影就OK囉!!!!

 

這篇的外眼線有黑色和紫色

之所以有紫色眼線是因為我很久之前腦波太弱買了紫色眼線液

結果沒有機會用到

想說趁著這次來試試紫色外眼線

所以等等會有紫色眼線的照片喔~

 

先用黑色眼線液化內眼線

 

這是我今天用的睫毛膏組合

並不是說用這兩隻就無敵了

單純只是我的步驟圖是這兩支刷的

黑色外眼線部分應該不是(((因為我有次是用HR+MJ的組合

而且我步驟圖那天的睫毛垂垂的>"""""<

 

#眼影編號

   

 

用A色將上眼皮打底

用A色在下眼瞼打底

 

用B色化在眼摺處

  

B色化在下眼瞼1/2處

 

大刷刷將紫色眼影往上暈

 

黑色眼線筆化外眼線

 

是低黑色外眼線告一段落哩!!!

 

這是我第一次化的樣子

睫毛好翹呀>""""<

所以我還是乖乖用我原本的夾法好了

  

>////<

多放一點來轉移垂垂睫毛照>""""<

   

黑色外眼線整體照~

 

 

再來是紫色外眼線

黑黑沒錯!!!首圖的差異就是外眼線顏色不一樣!!!!!!!!!!

用的是mj的眼線液

但是全名我忘了哈哈哈((乾笑

 

色號是vi606

  

筆頭長這樣

跟ie的一樣細~~~

   

因為眼影步驟都一樣所以我就不墜述哩

  

紫色眼線完成照~

我一開始想說不一樣應該是剪頭毛的關係

結果拍完這張才知道原來是眼神變了

變的比較迷濛

然後這裡開始終於不是垂垂睫毛了~~~((歡呼

 

紫色外眼線整體照~

真心的請大家忽略壞掉的雙眼皮>""""<(((懇求

 

 

   

有發現下面兩張跟上面四張的差別嗎

 

下面2張在防曬之後有上bb霜

上面4張沒有喔!!

妝感差好多喔!!

((雖然上面的雙眼皮有成功

 

 

 

 

本篇用到的其他產品

 

MAYBELLINE的遮瑕膏

自從我發線遮黑眼圈的差異後我就天天遮了

雖然技巧always爛到炸

我現在都先修容再刷腮紅

產品是missha的no.1

方法改天再說xdddd

  

腮紅是mac的dainty

我刷這色反而比櫻花粉還顯色呀

應該是我本身就有泛紅的問題

 

唇蜜是canmake的01

有篇妝文我居然打到02

 

 

 

 

以上♥

P.S1.想買染眉膏了,髮色跟眉色差真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