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臻給的試用包又一發~~~~

 

 

 

是說我自從上次發完絲逸歡的髮蠟之後就沒發過髮品文了

原因是因為那罐看似小瓶但是用起來不小瓶呀

((咪:你到底在說啥

當然還有有時下雨天或著偷懶不想用啦xddd

 

#說明

 

只要1~2顆杏仁大小的用量就ok囉

(((說到杏仁還是怕怕低>""""<

 

 

#質地

 

是帶有淡淡粉紅的凍狀

很香喔~~~((所以擦了它我都不會噴香水這樣

 

#使用前後

 

這是我半邊頭毛用上面的量

感覺有點濕

但是這樣才不會毛燥

因為隔天我整頭都只用上圖的量,結果頭毛有擦跟沒擦一樣= =

 

這是整頭用了之後的感覺

跟使用前後的照片是同天拍低

雖然我說它很香

但是我想我不會買它

因為它用完之後手好黏

然後太香我就不敢用香水

再來,用過之後頭毛是像用了定型液一樣的觸感

但是不是說硬到很誇張那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