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是兩個我XDDD

 

 

 

哈囉大家

我決定我要擺脫上篇的負能量

((咪:是笨能量才對吧

所以才想說要在今天寫這篇妝文

((不然我還想要下下星期才發哩,但是真的拖太久了

而且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太懶惰了  不能因為放假就怠惰呀>""""<

今天要來說得是仿妝

原BLOGGER妝文

 

個人習慣在發妝文之前先練習個幾次之後在拍照

這樣對於說明步驟的時候也比較知道怎麼說~

 

首先,這個妝真的超快滴!!

因為少了層層疊疊

出門旅行的時候也很適合這樣化

 

首先,因為我習慣先化內眼線和刷睫毛之後再來化眼影

  

內眼線的用品是大創買低

 

在等內眼現乾的同時(要乾才能不暈喔!!!,建議使用有"不暈"訴求的產品時都要讓它完全的乾)))

我會先來化個眉毛+鼻影

 

先用深淺色交接觸的部分將眉毛空隙填滿((如果你沒空隙就不用化))

在用淺色眉粉在山根處化鼻影((我是有化雖然不明顯但有化有差啦))

 

睫毛膏是用HR羽毛款+MJ 魅惑光感睫毛第三代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兩隻的搭配!!

以前還沒買HR的時候我的下睫毛都要刷三支睫毛膏才會出現一咪咪

現在只要刷兩隻

((前題是MJ的刷頭兩面都要刷!!!

睫毛本身很豐富的人MJ那隻就夠哩

然後我現在整個陷入萬一HR用完了我該怎辦的情緒裡= =

 

 

接下來進到眼妝部分

 

先用IE的眼蜜打底

 

這支是膚金色的眼蜜

眼皮很浮腫的人不要打太前面&太高

 

再來化一條眼線

 

順著眼型化就可以哩

我用得是SF的眼線筆

 

再來用深咖啡色眼影將剛剛的眼線暈染開來,創造漸層

我用得是IE的BR750深咖啡色

 

再來跟我之前的眼妝不一樣的地方是

深咖啡色眼影後先從眼尾化到眼中

在用餘粉從眼中化到眼尾

 

這也跟原BLOGGER的妝容不太一樣

  

化完之後就會有個像眼尾這樣的弧度

 

#眼妝完成

 

我因為眼睛比較垂,比較適合這種上揚的感覺

才不會太垂倒致臉看起來衰衰低

 

 

這是目前看起來的樣子

 

因為我習慣化腮紅+修容

 

這是修完+上完腮紅之後的樣子

所以圓臉的人真的需要修容呀呀呀呀

 

 

#整體

 

 

   

這是拍步驟圖當天的照片

沒有上唇妝

 

這是我去喝喜酒那天拍低

本來想說這天要化個唇蜜

結果到餐廳了才發現我忘了把唇蜜放進化妝包裡冏

 

好久沒打妝文哩

但是我有好多想化的妝

無奈都是比較適合冬天化的妝

然後有幾篇都是沒買需要的化妝品

((我想到原因就不爽

 

來個同場加映吧

這是參加婚禮當天的指甲~

   

還穿了好久不見低高跟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