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傍晚6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內容是說我在使用7-11取貨付款簽收簽錯欄
導致我變成某網拍的批發商
(((問題我是在4月買的衣服耶= =
說會經由我的身分證字號查詢到我的帳戶
如果沒取消將會連續12期被扣款NT$646
之後問我帳戶的客服電話
接下來接到由我提供之號碼的來電
拉拉雜雜扯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好險牛哥跟媽咪都挺聰明低,不然不知道還要扯多久

=================================================================================

 

 

 

 

看完了經過,我只能說我他X的不爽

第一

我從小到大的笨蛋事都可以讓我這輩子被笑不完(?)哩

居然還有這件事!!!!!!!!

第二

為啥我不是接到有人說:媽~我被綁架了"的電話

這樣至少我還可以罵人呀((((咪:講了半天原來重點是這個 ==

 

第三

老娘他X的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不適合你們好嗎!!!!!!!!!!

 

還有之前看新聞看到居然有詐騙集團跟人說

"職業不分貴賤"

笑死人了!!!!!!!

你們的職業有可能會讓別人一輩子賺得辛苦錢都不見的耶!!!!

居然還敢大言不慚的教訓人

沒人肉搜索你們就不錯了

好手好腳的不會找個正當的工作嗎!!!

口才那麼好幹嘛浪費!!!

一天到晚騙人,不怕舌頭被人割掉嘛!!!!!!!!!!!!!!!!!!!!!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充滿情緒性的字眼

打完舒服多哩

((又可以開開心心去追韓劇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