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首圖一定都要放有我的照片就對了xddd

 

 

 

下集來囉~~

是說首圖因為我當初整理照片的時候

沒有注意到照片太多我會寫成兩篇

所以上集的首圖有張會在這裡出現

並不是像圖說的那樣啦xddd

上張的(偽)全家福是在這拍低

主要是說山老鼠都會把樹瘤砍掉拿去賣掉

然後媽咪說這張的標題叫做3個傻瓜xdddd

但其實我們是在看解說版

 

看完後要繼續往前走囉~

 

呈現癡呆(誤)狀態的茂茂xddd

 

這張在拍的時候媽咪說:她是你女朋友嗎?這樣搭著肩

這張茂茂笑得挺燦爛低

  

但是當牛哥加入後.....

((茂茂你的表情也變太快了吧((笑翻

   

其實這張跟上張一樣

只是光線一明一暗

但我覺得都很美>////<

 

這裡的水超冰的喔喔喔

我手泡進去感覺快凍傷...

 

拉拉山的巨木林有兩個入口

一個是22號巨木

另一個則是5號巨木

但是!!!別擔心你選了一個卻要拋棄(?)另一個

路線是繞一圈的設計

也就是說兩個入口的巨木林都可以看到

我覺得挺貼心低

像雪霸就是你選一個就真的要放棄另外一個

 

這張是想說下樓梯的時候大家都是低頭族xdd

   

然後說一下爬拉拉山的趣事好哩

之前看廣告都會看到有人去爬山大喊然後有回音

於是~~我就大喊說:歐海喔

結果..沒回音

(((咪:要在山谷喊才有好咪

然後牛哥可能是看我很失望吧(?)

於是他就小小聲的說:歐海喔

還問我說有沒有回音xddd

((這件事我從上集玩到下集還再玩xdd

這裡呢~~我要澄清一下!!

我沒有叫茂茂扶我喔!!!

是茂茂很害怕下樓梯這件事

所以到這裡他就說:我牽著你走吧((裝可愛

我:你根本就是不敢走樓梯!!!!!!!!

 

到這裡的時候因為前面太累了

我都無力喊歐嗨喔

((有次最一個字還是咪幫我喊低xdd

在這裡時快爬玩了所以很開心

所以就再度大喊喔嗨喔

哥哥:很好你復活了 我們繼續走

((邊說他還邊離我很遠

 

然後呀 在山上真的比較敢大喊

再這裡因為人多所以根本不敢喊xddd

   

這張我跟茂茂是想找人打架嗎xddddd

 

 

 

最後用一張風景照當作結尾吧

拉拉山遊記寫完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