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的鼻子脫皮了>""""""<

 

 

最近天氣變化超大的

一下冷一下熱

所以我的鼻子脫皮了xdd

本來打算昨天拍的 因為脫皮所以延到今天拍

但是今天還是脫皮  但是我不拍的話這篇會開天窗

(((假日除非我想畫不然我都超素的xdd

今天是要仿這個妝

 

那....直接進入主題吧~~~~

   

眉毛用品是SF的眉筆#4+KATE#br-2

畫法請看影音

  

這篇我鼻影只有畫山根那裡

  

先用kiss me畫內眼線

((不知道是我習慣了用眼線膠筆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支畫內眼線沒有外眼線黑orz

 

睫毛膏使用HR+MJ

刷睫毛之前要記得先夾睫毛喔~

 

眼影使用IE#br750

用到有編號的顏色

(((btw這盤我很推薦新手買~ 要不是它蓋子壞了我應該會更常用它+教呆呆化裝我也會帶它 所以用完我還要買這盤

(((問題是用的完嗎>""""<

 

先用a色在上眼皮打底

 

在用b色化在眼窩處

 

c色化在眼摺處

  

在沾c色化在靠近眼球下方

大約是下眼瞼1/3處((反正就是不要化到眼球正下方就對哩!!!!

   

用IE咖啡色眼線液化外眼線

 

今天外眼線順著眼型化就好

不需要下垂or上揚or平拉

修容使用MISSHA#coral pink

方法如影音

  

  

腮紅使用MAC#dainty

往太陽穴方向斜刷

範圍不要超過鼻異

臉才不會看起來下垂

唇妝部分先用LAVSHUCA#be-2

      

在疊擦CANMAKE#04

 

 

#整體

 

 

 
   

鼻子的皮真的好明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