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用的少超好用的一個造型品~

 

 

 

是說...這瓶少量洗頭毛時不會打結!!

但是如果像我等等的照片中的量的話會洗到哭xdd

 

這瓶是我上次去染頭毛時((日期太久遠已不可考xddd

吹頭毛時阿姨幫我用的時候我說好香

所以阿姨給我了一小瓶用看看

(((所以我現在有兩種造型品xddd

 

它是髮雕但是有保養成分

 

但是我把她理解成像bb霜的感覺xdd

畢竟她還是髮雕呀

但如果你是早上洗頭的人那就沒這個困擾哩

 

它是台灣人呢~

 

這是壓半下的量

但我覺得用好了之後有點太濕xddd

所以我後來都用圖中1/3的量

這樣比較剛好+洗頭毛時就不會打結哩

 

使用後真的很濕呀xddd

不過使用後不會那麼毛躁+乾枯

 

然後我覺得上個月介紹過低姊妹噴霧真的有用呀!!!

因為前幾天那瓶噴霧的壓頭壞了

所以我是倒出來用擦的

星期五我終於去買了分裝瓶

用噴的效果會比較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