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便宜但是只建議擦身體哩

 

 

 

是說這瓶是我上次補化妝水的貨看到的

會買這瓶完全是因為它便宜+送面膜x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天氣變化太大會小過敏

#雪芙蘭♥→嫩白化妝水/150mlNT99

 

附贈的面膜很不幸的是我之前就寫過低不怕豔陽曬 所以請點link回去看舊文囉~

它有分三種不同的訴求  我是買嫩白低

#細節

 

 

送的面膜~~

 

很適合夏天去海邊曬完太陽之後用~

 

這瓶的香味我覺得有點重

我不知道是不是甘草本身的味道

剛用時下巴接近脖子那裡會有點刺刺癢癢的

所以我才說不是敏感肌或者拿來擦身體會比較好

 

滿保濕滴

但我不確定有沒有嫩白效果xdd

 

有封膜~這點還美賣~

  

瓶口長這樣

 

#質地

 

就是透明的水狀 

 

推開後其實滿保濕滴~

 

 

這瓶說真的就只有這樣>""""<

保濕美賣

但是非常敏感的人還是拿來擦身體比較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