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當郎~~呆呆的愛心>////<

 

 

是說這是我最後一篇保養文哩!!!!!!!!!

因為前陣子有個"誇大產品療效"被罰款的新聞

這讓我想到,像我這種只是單純分享的blogger

如果遇到難用的產品寫壞當然是沒啥,但是遇到超好用 效果又符合產品文宣的產品

那我不是賠死了xddd((拍照 製圖 寫文都需要時間呀!!!!!!!!!!!!

所以,,,要再度讓我寫保養文就只能等到po文不需要衛生署審核那天哩~~~~~~~

扯遠了哈哈,先看一下包裝吧~

上次只單純介紹香水 這次有沐浴乳+身體乳~~~

#細節

沐浴乳+身體乳的外觀都長的一樣~ 

這是近拍xdd

產地是我的家((被巴頭

 

然後沐浴乳的照片被我刪掉但我沒發現冏

質地是透明的~

洗起來不乾澀

還沒一個月我就用完了哈哈

 

 

沐浴乳和身體乳的瓶口都是這樣~~~

 

身體乳質地長這樣~

推開是透明水狀~

保濕但不黏膩 是夏天的好朋友xdddd

 

 

 

以上♥

 

謝謝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