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這篇是滅火文無誤!!!

 

 

 

恩就像圖說那樣  所以不想看滅火文的話就跳過這篇吧~

其實這篇昨天就該發了 只是昨天太冷我跑去冬眠了 然後起床很久後才想到xddd

 

這是我看blogger的介紹文被燒到低

只是我用過之後覺得超滅火!!!! 但是有可能是我毛太多的關係((還是乖乖存錢去雷射吧

 

這是一個set 裡面有這三樣東西

 

用過之後我想我應該只會把蘆薈膠留著  蘆薈膠好用!!!

 

除去滅火不說 我覺得有封條我很放心~ 

 

以上是使用說明  我就不贅述哩

 

盒子裡的內容物

 

就是這條蘆薈膠~~超好用!!!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夏天很需要呀!!!!!!

 

這是潔油片 我覺得太少片了 要多一點才好

因為膠很難擦乾淨

重點是有油的地方還只有半邊((昏倒

 

使用說明

 

這是細部的除毛貼片    這樣一包可以撕成兩片

 

這個則是大範圍的~ 這樣一包可以撕成兩片

這是我的毛毛xddd

 

成果 感覺不是每根都被拔掉了

 

潔油片 超小張冏

 

我用掉這麼多之後 ((細部&局部各剩一包兩片 一包可以撕成2片

 

還是有毛呀>"""""""<(((抱頭

而且我不到一個月就長出來了冏

 

唯一好用的我覺得只有蘆薈膠

擦上去超舒緩超鎮定低~

 

滅火文打完哩xdd 明天發妝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