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圖:今天要介紹兩種BB霜

 

 

 

 

是很久之前拿到的試用包啦

我沒有又買BB霜XDDD

今天一樣不廢話

直接進入主題哩~

 

#Dr.Jart♥→極效賦活BB霜SPF25PA++

 

其實在有太陽的情況下

我用這兩樣有點怕怕的

 

因為兩款都有含熊果素

熊果素不是不能在白天用嗎?>"""<

還是這款有改良?

總之我個人比較頃向於冬天使用or沒太陽時使用

 

擠出來滿自然的

雖然他背面寫說"修容用"

但我個人用是滿白的

#推開

 

這兩款都是屬於那種濃稠的fu

不太好推 

所以這兩款我想油肌用會美賣~

((既然都寫"這兩款"了 那我等等介紹另一個就不墜述哩

#使用前後

這張使用後沒有遮黑眼圈 也沒有用粉餅定妝~

可以發現黑眼圈遮不住orz 但是毛孔有遮個50%啦

#整體妝效   

極效賦活bb霜    

粉餅眼妝那些都上了

((我這天沒遮瑕

 #卸妝前

極效賦活bb霜卸妝前  

這張我當天應該要晚點拍的 

但是我太早拍了xddd

除了黑眼圈那掉妝之外其他都還ok~

 

 

#Dr.Jart♥→極效柔焦BB霜SPF35PA++

 

這款上了之後真的有柔焦的fu~~~

 

一樣有讓我白天用怕怕的熊果素xdd

極效柔焦bb霜  

這擠出來是偏灰色  沒有像圖中麼膚xddd

sor.我拍糊了

#推開

極效柔焦bb霜  

一樣我個人也是不太好推

混合乾肌的人就擠多點

油肌應該會好推一點~

#使用前後

黑眼圈有淡一點吧!!!!

雖然毛孔還是看的到

不過這次遮了70%

一樣這照片也是沒有遮瑕膏&粉餅

#整體妝效

極效柔焦bb霜

有用遮瑕膏&粉餅之後黑眼圈就更淡哩

#卸妝前

極效柔焦bb霜卸妝前

黑眼圈&鼻議那有點脫妝

其他都還ok~

 

最後一個是混合板xdd

之前看blogger的文章

她用深淺兩色以1:3的方式混合

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 

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   

上在臉上之後 在用淺色上在 兩頰 鼻子 下巴

#使用前後

使用後臉是不是感覺很小xdd

這樣也有修容的效果 而且更自然~

#整體妝效 

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子臉更立體了

但是!!!咪說太白orz

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 

我一樣有遮瑕用粉餅定妝

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 

因為太立體所以放很多張xdd

#卸妝前

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卸妝前  

只有黑眼圈那掉而以

其它我還滿愛的xddd

 

雖然這篇很長 但是我會找一天來把之前邊黑時買的深粉底液跟膚合我膚色的bb霜混合看看

(((還是只能同性質的產品混合?

極效柔焦bb霜+極效賦活bb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