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沒錯~玻璃假面女一仿妝的底妝就是用這包~

 

 

 

 

   

這個是臻的愛心~然後這是第二包試用包了

還有一包我冬天底妝就殺青哩~

這包有保養成分在裡面  但是缺點是沒有防曬係數>"""""<(((不然我會想回購的!!!

 

帶有珠光~  質地滿水的~

但是保濕還是要作足呀!!!!!!

對不起我拍照那陣子狂長痘= =

 

#妝效

這是室內自然光~

 

這是室內黃光~

然後這是我過幾天要發的玻璃女二妝~((只是沒框眼頭而已

感覺就很欠揍xdd

 

#卸妝前

  

我都超懶的都不想吸油也不想補妝xd

除了鼻子那裡油一點其它好像都還好

不過我是混合偏乾  應該也有差  而且那陣子滿溫暖低xdd

算是一款很奶油肌的底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