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標題我真的快沒梗了>""""<

 

 

 

噹啷~又是彩妝時間

除去我這篇的雙眼皮露餡+快沒梗的標題之外

這妝我滿愛的!!!!!!!!!可能過年也會化~

然後個人覺得這妝適合穿穿著華麗麗時使用xdd

那不說廢話直接進入主題吧~

有人也有看"想你"嗎?

欸對今天很不自量力的話了尹恩惠的仿妝

是說我覺得這妝要超大 超明顯的外雙化會很好看

譬如我家笨呆呆xdd

  

恩不難看出我為啥會想化這妝了吧 除了唇色我剛好有之外  再來就是這妝不會淡淡的

 

鏡子前拍跟在位置上拍的光線果然不一樣呀>////<

我比較喜歡鏡子前拍出來的fu~

((這張是作在椅子上拍低

上好底妝後用maybelline#02遮黑眼圈 鼻翼 以及嘴角

  

再用maybellne眼線膠黑色化內眼線

  

用sf眉筆#4+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化眉毛+鼻影

  

化法如影音

 

睫毛膏用的是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刷之前記得要先夾睫毛~

今天用到的眼影是lav玩美燦光眼影盤#br-2+臻送的眼影盤~

用到的顏色如編號

c色是黑色 只要一樣的顏色就可以哩~

先用a色再上眼皮打底

 

再用b上再上眼皮眼尾的1/2處,並稍微順著眼型往後化一咪咪

在用c化再下眼瞼2/3處

這裡要填滿or不填滿都ok

(((因為我之前看一篇妝文 她沒有把下內眼瞼那裡填滿

然後這黑色久了他會暈掉  除非你有補妝 不然時間久了內眼瞼的眼影一樣會掉xddd

  

用kiss me的眼線液化上眼線 稍微往上揚如圖

 這篇要框眼頭喔  框眼頭請看這篇

框完閉眼長這樣

 

#眼妝完成

  

 

 

修容+腮紅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MAC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修容方法如影音

腮紅我是用往太陽穴方向斜刷  範圍不超過鼻翼

  

唇妝使用ETUDEHOUSE花漾精靈唇膏#PK007

這裡大膽一點的可以直接塗抹  我個人是用之前分享過用"點"的方式上 點完之後再抿均勻~

 

#整體

我每天點的都不太一樣  這天就比較淡 所以就比較不像尹恩惠的唇色XDD

然後我衣服不是故意要跟上星期一樣的啦

是這天天氣&妝就很適合這件咪XDDD

  

從這開始的照片我都喜歡  純粹是個人喜好XDDD

((還有光線問題XDD

 

在這光線下皮膚就感覺很好>////<

((雖然我最近又長了好幾顆痘痘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