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呆呆愛心第一發~~~~~~~~

 

 

 

 

是說寫完這篇blog又要暫停發文一周了

這次比上次起笑週更起笑呀(((抱頭

總之,真的只求歐趴>""""<

((咪:你也太容易滿足

廢話有點多xdd快來看呆呆給的愛心吧

這牌是我之前有寫過dundun旦之美

好用但是很貴以學生來說

今天要介紹的是紫草卸妝乳

 

不論你是啥膚質的都可以用~~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是壓頭設計

說明書有說如何打開~

 

#質地

這瓶也滿容易流動的  但是沒有很稀

圖中為按壓兩下的量

 

#卸妝後

 

兩下說實在的不夠力呀!!!

我拿了4種底妝來測試 每款底妝的量我都是擠出上整臉的量

洗完擦乾後衛生紙還是有底妝的顏色

不過我真正卸妝的量是按壓五下

除了之前姨媽來之後狂冒痘((對 我這次變成完之後才冒= =

還有最近又長一顆之外

其他都ok

這款還有個很像藥草的香味

個人可以接受~~~

 

 

 

以上

p.s. 我要認真看書啦~~~((零食都準備好了)))我們下星期五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