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新買來嘗鮮+頂替的去光水~~~

 

 

 

是說會買這瓶根本就是個意外(?)

因為家裡的去光水快沒了 剛好有去大潤發就抓了這瓶來試試

 

瓶子上的售價  但我買的實際價錢是只要101大洋而已~

有200ml

產地是日本~

 

#瓶口

 

大小是倒在化妝棉上剛好但是對棉花棒來說有點大

我現在用的是棉花棒的頭是大的那種  

我就有隻棉花棒沒注意就掉進去了= =

然後這瓶我覺得卸整片指甲ok  但是卸細部的時候棉花棒要泡去光水久一點

用大的真的很容意修邊的時候就弄到別的地方= =

然後卸亮片目前還是kate那瓶最深得我心~

一樣很難卸 但是kate速度比較快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