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的生日禮物~~~~

 

 

 

是說這篇是不齊全的生日禮物文

之後再補

 

我終於從傳統手機進到智慧手機了xdd

這是去年初出的款  有人會想看開箱文嗎?xddd

然後這是咪送低  超貴的生日禮物xddd

 

 

然後這兩樣是臻送低

上面是網路上滿紅的超大蜜粉xdd  一盒可以用很久  用過再發文哩

下面是艾菲爾鐵塔手鍊>/////<

一樣會發文~

 

這個是呆呆送低  盒子是我喜歡的桃紅色

是法國人>////<

 

我一直以為是單純的松露巧克力  結果有焦糖>///////////<

然後我現在還沒吃  但是光想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哩!!!!

 

謝謝妳們>////<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鞠躬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