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生日禮物第二發~~~~

 

 

是說這篇還是臻送的xddd

這盒蜜粉我本人肖想很久了哈哈

 

打開有個蓋子隔者~~~

蜜粉本人~

這是側面~

這盒的色號是751

它還有出透明蜜粉  選擇滿多低~

  

日本人~

粉這樣看超細的哈哈哈

不過它是開架品 還是不能跟專櫃比喔((但我用得滿開心的就是哩~

 

#粉餅&蜜粉的差別

 

我都是用刷刷沾取的  

粉餅的妝感就是 顆粒比較大,遮瑕力有 但是妝感比較厚

蜜粉的話是顆粒比較細,遮瑕力低 但是妝感比較輕透

 

我會用刷刷化圈沾取蜜粉,再把多餘的粉抖掉

用化圈的方式上蜜粉

#上完蜜粉是這樣

   

然後這是有無上蜜粉的差別~

#剛完妝

#完妝後快12個小時

 

我中間沒補妝~~~ 除了黑眼圈掉妝+出油之外  一切還ok xddd

我是混合偏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