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起笑週需要幸運符!!!!!!!!!!!!!!!!!!!!!

 

雖然圖說是那樣說 但我不是賊xddd

 

 

#色號

 

 

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

是我這學期會介紹的我手邊的比較新的系列~~~

然後也是我的生日禮物之一xddd

 

 

#試色

 

右邊的~~~

 

#實擦照

 

在這拍的比較沒色差耶~~~

一層不均勻  二層就是英國藍了~~~

看到藍色的東西心情就很好呀~~~~♥

然後我現在的指甲長度很適合怪怪的顏色不知為啥

(((雖然除了裸色和粉色之外咪都覺得奇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