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遮瑕新鮮貨

 

好啦這已經不是新鮮貨哩

但對我來說是呀xddd

這條應該很多人用過哩

(((我下條打算買遮瑕棒xddd

它有分3個色號 我是買中間色

黑眼圈一定要用深色遮喔!!!不然是遮不住低

如果想要遮瑕力更強的話,建議先上深色遮瑕膏在上淺色遮瑕膏

痘疤的話就用接近自己的膚色就可以哩

 

個人對於包裝沒啥意見

就是普普通通的一款遮瑕膏

這款某個麻豆有用~(((所以我才會噴,想看看它多好用xdd

後面也有色號~

蓋子長這樣

這款我目前倒放它不會跑出來,很久以前介紹過的那款久了就無法倒放 因為會溢出來冏

 

 

#質地

質地是這樣~它不會太水但也不會太乾

然後我沒對到焦冏

#推開

 

推開是這樣~

這款用量很省  擠這樣我可以遮黑眼圈  鼻翼還有嘴角

 

#遮瑕位置

 

我遮瑕的位置是這些

黑眼圈點三點 鼻翼 還有嘴角~

 

#遮瑕前

 

這裡以黑眼圈為主~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會遮鼻翼還有嘴角~

我上底妝連上下眼皮都會擦到喔!!!!

#遮瑕後

 

差別應該不需要多說~

不過如果在上一層淺色遮瑕膏會更完美~

 

#卸妝前

眼下的部分眼現暈開了 黑眼圈也跑出來見人了

總之還是會掉

 

鼻翼的部分也掉了差不多我覺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