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是臻的愛心~

 

 

哈囉大家 我回來了

正式放暑假了我~~~~~~~~~~(((灑花

那麼趕快進主題吧  因為我想快點打完看韓劇xdddd

 

 

 

他們家的產品我只用過粉餅xddd

我使用的時候是蓁的有稍微等一下才上bb霜~

然後他是在粉底之前使用的喔~~~

別跟我一樣上完bb霜在上

 

 

#質地

 DSC03446  

 是這種透明凝露狀~

 

 

   

這是我上完基礎保養時的毛孔~

 

#鼻子部分~

after的第二張照片 因為我的相機不知為啥焦一直對不到正確的地方 所以我是用手機拍的

遮毛孔的效果沒這麼誇張喔!!!!!!!!!!!!!!!!!

 

 

蜜粉定妝後的照片 

因為我的相機不知為啥焦一直對不到正確的地方 所以我是用手機拍的

遮毛孔的效果沒這麼誇張喔!!!!!!!!!!!!!!!!!

 

 

#臉頰部分

after的第二張照片 因為我的相機不知為啥焦一直對不到正確的地方 所以我是用手機拍的

遮毛孔的效果沒這麼誇張喔!!!!!!!!!!!!!!!!!

 

   

蜜粉定妝後的照片 

因為我的相機不知為啥焦一直對不到正確的地方 所以我是用手機拍的

遮毛孔的效果沒這麼誇張喔!!!!!!!!!!!!!!!!!

 

 

 

 

 個人是覺遮毛孔的效果沒像我想得這麼強大  還是做好清潔最重要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