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不會遲到的文章xdd

 

 

今天一樣是配色指彩~~

但是今天是看到同學的搭法很好看  所以我就換湯不換藥的也擦了xddd

(((這句是這樣用嗎?

 

然後我懶得放同學的手 所以我就先說一下她的搭法

藍 黃黃 藍黃 另一隻手相反

 

今天的用品是 臻送的黃色+unt的啤酒海  pr080

 

接下來看我的成果照吧~~

      

 然後我的右手沒有跟左手相反是因為 

我擦完右手一隻手指後才發現我算錯間隔了

我又不想從base coat開始擦 所以就將錯就錯哩

 

 

 

以上♥

ps. 這是近期最後一篇指彩文

然後因為這次起笑週太可怕了  所以我們28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