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本日主角~~~

 

 

雖說是本日主角 但它其實只是個掛名的主角啦

因為我今天的重點其實是要介紹我最近的遮黑眼圈方法xddd

那麼~先看一下掛名的主角吧xdd

本人色調沒這麼深 等等會有實色~

它的質地是膏狀~ 但是不會像za那隻那麼乾 也沒有像maybelline那隻是流動狀

簡單來說就是介於中間這樣~

有鏡子 如果你是出遠門的話應該滿好用的xdd

這張是實色喔 雖然可能看不太清楚XDDD

 

我用的不是他說的方法喔xdd

  

這個是同學送我的

她有用過 但是她說她都沒再用

看我遮了之後黑眼圈有消失 所以就給我了xddd

(((我有時會去她家 然後跟她抱怨我的黑眼圈 她就會借我遮xdd

差不多都介紹完哩 那麼我要來說我的遮黑眼圈方法

用品是za 陶瓷娃娃遮瑕蜜#02  還有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

 

這是還沒遮黑眼圈前  

但是有上bb霜((我上下眼皮都會上防曬+bb霜

其實這個方法有在妝文說過了  但是圖片很小xdd

先用深色遮瑕膏在不超過淚溝的範圍內 化個v字並填滿

這裡使用za陶瓷娃娃遮瑕蜜#02

 

在用手拍勻~

 

接者用淺色遮瑕膏 在笑肌上方的範圍內化個v字並填滿

這裡使用的是Beauty 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

在用手拍勻~

 

ok!!!!!!!!!!!!

 

我為了試驗blogger分享的這個遮法是否比一般用點的方法更遮瑕

所以!!!!!!!!!我很有實驗精神的作了 用bb霜遮瑕(方法有雙v也有用點的)

加上一深一淺遮瑕膏遮瑕(方法有雙v也有用點的)

狀態我都打在照片上哩~

 

 

 

這樣看感覺都差不多對吧

那麼!!!!!!!!!!!

cats  

    上面是用bb霜&一深一淺遮瑕膏  是用點的方式遮的

下面則是bb霜&一深一淺遮瑕膏 用雙v遮瑕法遮的

 

有差吧有差吧!!!!!!!

雖然說這個遮瑕法較搞剛 (((要用遮瑕刷

但是!!!能不要有黑眼圈就是最好的xddd

就算嫌麻煩 一深一淺遮瑕也比單用一個色號的遮瑕來的夠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