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快用掉三瓶了~~~~~

 

 

這瓶是看部落客介紹 感覺很威就買了

但第一瓶是跟臻用7-11的集點券換的xddd

然後用過之後就只用它了 因為我覺得比蜜妮那瓶便宜((便宜不是只看價錢

本人長這樣

壓頭設計

((廢話

 

這瓶可以卸眼妝喔  我試過

但我不敢有畫內眼線時拿來卸就是了xd

為了表示我沒唬爛 所以卸妝測試我有拿眼線膠筆測試

這個應該只有壓兩下的量而已

我自己實際卸妝是壓四下~五下

搓揉之後

 

沖水洗淨~~ 很乾淨吧~

 

雖然我還是臉和眼唇彩妝分開卸

但我覺得它不錯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