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不露臉xdddd

 

 

 

本來是想放很久以前拍的照片 但後來想說不太好於是就放睫毛膏的了xdd

這篇我不會太詳細的說 看圖也能很明瞭

外包裝

上面的照片是假睫毛  沒那麼誇張XDDD

然後我是買黑色喔

    

這隻我是看blogger介紹好用才買的

當然她是我唯一不會買到地雷品的blogger

所以就算別人有介紹 但我一定要看到她有介紹我才會有種買xdd

(((吃過虧的下場 

關於這部分的話就等我哪天有心情發碎碎念來說一下好哩xddd

 

瓶蓋長這樣~~~

DSC04073  

刷頭長這樣~~~

我是用明顯彎曲的地方刷的喔~

就是半弧形的外側

 

 

這是我的有夾翹的睫毛~~~

雖然睫毛不算短 但是很容易垂

然後下睫毛少得可憐

刷一層的樣子  側面我到刷第二層才死心

所以不是很明顯

刷兩層的樣子~~~~

通通正面比較~~~

下睫毛出現哩~

往上拍的樣子~

 

卸妝後的照片不是跟完妝後同一天拍的

看下睫毛就知道  因為卸妝前那張完全刷失敗呀>""""<

防水我沒測試所以不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