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不像的仿妝....

 

今天這篇是仿妝,原blogger妝文

這篇原blogger是仿泫雅的

但是不管是泫雅還是版主都很正呀

我根本沒辦法完全一樣

所以請勿罵我xddd

然後這篇的唇色不像((先自首

 

 

 

上好防曬&bb霜後

來遮黑眼圈 

  這裡用的是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遮瑕方法如圖

 

在用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嘴角

(((不用刷刷是因為它失蹤了冏

然後用刷子沾取蜜粉用點壓方式定妝

    

  
這裡用的是chacott完妝蜜粉 #751自然

接者我們來修容~~~

修容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這次我又換了修容方法xddd

修容方法如圖

 用白色那格先在額頭用化圈方式打亮,在來打亮鼻子 下巴 淚溝 眼下C字

記得下巴也是化圈

   

用最下兩格混色打陰影的部分

     臉頰側邊就是像箭頭那樣 這邊建議去看原blogger的影音  用講得太難形容了xdd

然後顴骨一定要正面來刷喔!!!!!!    

腮紅用得是 MAC 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

斜刷在顴骨最高點  下緣不超過鼻翼如圖

 

接者夾睫毛 

在用maybelline眼線膠黑色化內眼線   

  

 等內眼線和睫毛膏乾的時候接著化眉毛+鼻影

先用Etude House的螺旋整眉刷 將眉毛上的粉刷掉

在用眉刷沾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淺色(心logo)

刷在眉頭 刷之前記得先將粉弄均勻~

再來眉刷沾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深色(爱心logo)

刷在眉毛斷層處

  
鼻影的部分 用心logo的眉粉(淺色),從眉頭開始化到山根處

 

 

接下來來到眼妝

用大刷刷沾深色眉粉 化在上眼皮

這裡我上兩次  因為只上一次顏色太淡

 

餘粉上整個下眼瞼 ((我看到圖片才發現我忘記弄到範圍冏

這裡用的是 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深咖啡色用暈染刷化在上眼尾和下眼尾的ㄑ字部位

 

這裡是用 ETUDE HOUSE的暈染刷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BR750

接下來再沾深色眉粉 將剛剛的眼尾處暈染得自然些

這裡用的是 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暈染完後是這樣~~~

接著在用咖啡色眼線膠化上下眼線

 

下眼線只化到眼中 我是化到2/3處

 

 這裡用的是  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 BR-1

 

唇彩用的是 REVLON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15號+Magic Shop 吻鑽光唇膏 2號

我的唇彩方法和顏色跟版主很不一樣 因為最近懶的把我所有的唇膏都搬出來XD

((但我還是會實驗XDD

先用 REVLON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15號 將整個唇形框出來

再用 Magic Shop 吻鑽光唇膏 2號

上在圈圈範圍內 然後用指腹暈開

   

完成~~~

 

#整體

這唇色感覺還不錯啦 但就不像仿妝哩

  

那就請期待我後來的實驗結果哩

希望手邊的唇彩能調出原BLOGGER的感覺

((但我還是想買酒紅色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