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咪一直很愛用的護髮霜~~~~

 

 

 

這瓶咪之前就說很好用 然後我剛好免沖洗的護髮品用完了

於是就跟咪一起用((咪:是瓜分吧

 

那接下來就跟我一起慢慢打開他吧~~~((最近動作是慢上加慢了...

外盒長這樣

打開來有一個保護紙板

((讓我想到開GUCCI香水的時候

裡面有說明書

把說明書拿出來後看到蓋子了

燈燈~~~本人出場

 

 

#質地

 

是霜狀~~我自己還沒用過霜狀的免沖洗呢~~~

 

#使用前後

 

頭毛亂翹是因為我扎耳後

但是還是可以發現我頭毛沒那麼乾了 然後擦這瓶的話我用量不會太多

我可以用潤髮+這瓶 撐5天不用髮膜XDDDD

但我覺得這部分是看個人  因為我都是等到乾到我受不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